河北高速“路警一体化”文艺汇演圆满举行

来源: 河北交通报 发布时间: 2018-01-03 15:24

?

2017年12月28日下午,阵阵掌声随着优美的旋律不时从石家庄大剧院传出……一场由省交投集团、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警总队、省高管局高速公路路政总队联合主办的“畅安高速·聚合致远”路警一体化文艺汇演正在上演,给这个寒冷的冬日送来了丝丝暖意。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侯智敏观看演出。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国清通过大屏幕向广大干部职工送上真挚的新年祝福。

据悉,“路警一体化”是交投集团于2015年在全国首创的高速公路管理模式,旨在确保高速公路安全畅通高效,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经过近三年的实践,在“路警一体化”机制下,交通、路政、交警部门通过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一体联动找准切入点,实现了路警联合管理协作机制的新突破,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张雅璇 刘彬 王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