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至磁县(冀豫界)公路改扩建工程荣获2016-2017年度李春奖

来源: 河北交通报 发布时间: 2018-01-10 13:53

?

由中国公路建设行业协会组织评选的2016-2017年度公路交通优质工程奖(李春奖),于1月9日揭晓,石家庄至磁县(冀豫界)公路改扩建工程榜上有名。这是我省公路建设项目首次获此殊荣。

李春奖是全国公路交通行业最高工程质量奖,评选工作在交通运输部指导下由中国公路建设行业协会组织实施。李春奖每年组织申报,两年评选一次,是为弘扬工匠精神、打造品质工程,鼓励公路建设从业单位加强质量管理,提高工程质量,发挥投资效益,而设立的专门奖项。

石家庄至磁县(冀豫界)公路改扩建工程途经3市22个县区,共247公里,主线全长209公里。该项目是我省首条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扩建段采用的是不断交施工方案,施工难度较大,也是我省首条全面推行施工标准化的高速公路项目。本项目科研项目多,新技术、新材料应用多,技术含量高,曾获交通运输部绿色低碳公路和科技示范工程荣誉称号。(李占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