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召开营商环境集中整治、“放管服”改革不到位问题专项清理、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三项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 厅政法处 发布时间: 2017-06-30 11:12

6月29日,省厅召开营商环境集中整治、“放管服”改革不到位问题专项清理、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三项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三项重点工作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对三项重点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并通报了前一阶段工作进展情况,省运管局、厅基建处、唐山市交通运输局分别就营商环境集中整治、“放管服”改革和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做了发言。厅副巡视员王志强同志主持会议,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杨国华同志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以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开展三项重点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充分认识开展三项重点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加强推进三项重点工作力度,着力解决影响交通运输改革发展的痼疾顽症。二要勇于担当,精准发力,持续推进三项重点工作向纵深开展。要以“百日攻坚”为契机,按照市场主体反映问题在7月底前解决50%、8月底前解决90%、9月18日前全部解决的要求,扎实开展营商环境集中整治;要以刀刃向内的精神,对照检查5个方面的9项具体问题,将“放管服”改革不到位问题清理到位;要坚持从严要求,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发现问题严肃查处,下大力气推动“微腐败”专项整治。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三项重点工作取得实效。强化主体责任,加强督导问责,坚持将营商环境集中整治、“放管服”改革不到位问题专项清理、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三项重点工作相结合,做到各项工作统筹兼顾、相互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