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泉站:开展留营日系列活动

来源: 河北省高速公路承朝管理处平泉收费站 发布时间: 2017-11-23 13:57

?

——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向新高潮

日前,承朝处平泉收费站开展留营日系列活动,分组讨论,美化环境,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新高潮。

一是站长主持召开站区班长以上干部工作会议,结合前一阶段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平泉收费站工作实际,制定了《再学习、再提炼、再升华,把十九大精神学习融入血脉——平泉收费站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就近段时间以来工作进行总结,对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就是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要求各分站、各班组要积极传达上级文件精神,精确到班,落实到人。

二是组织全体在站职工对站区卫生进行了一次全面清理,全站职工积极响应热情高涨,将前勤、办公楼各部位玻璃进行彻底擦洗,把收费广场整体进行清扫,同时,将内务卫生搞好,保证了站区内外的“外表里如一”,做到了即金玉其外又金玉其中。

三是开展冬季安全隐患大排除和防火应急预案演练活动。针对站区各重要部位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还特别针对冬季防火开展《防火应急预案》演练活动,以应对冬季干燥容易发生火灾的气候特点,全角度、多方位的保证了安全生产四字承诺在平泉站区得以实现。

此次留营日系列活动,是平泉站区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全员广泛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之际开展的一次系列活动,旨在用十九大精神实质指导工作,在“朝阳之路”上,建设一支斗志昂扬的“朝阳之师”。(王蕊 韩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