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北站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小小班务会 涌动学习热

来源: 唐山北收费站 发布时间: 2017-12-01 08:23

?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唐山北站处处洋溢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继党支部书记做足“深学”功课后,各班组及时召开班务会传达会议精神,创新学习形式,争做践行十九大精神的“排头兵”、“先行者”。十九大精神,唐山北站小小班务会涌动了学习热。

在收费一班的班务会上,班组成员人人登台,个个发言,畅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听着大家的讨论,班长齐静媛的脸上写满自信,她说:“希望大家践行自己的诺言,练就过硬的业务,让路过唐山北站的司乘人员都能感受到咱们“悦畅唐北”的标准化服务,让我们齐心争做唐山北站的闪亮‘名片’!”

智能手机的便捷性开启了收费二班新的学习形式,班长推送给大家的十九大的相关知识点引得了职工们的喜爱,“抓住关键词、解读十九大”,按照学懂弄通的要求,怀着如火的激情,收费二班纷纷表示,一定要在新起点上做好站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尤其是“打造幸福站区、建设温馨家园”,我们有责任、有担当、有奉献。

在唐山北站的楼内宣传阵地中,有着这样一扇醒目的“宣传窗”,上面宣传着十九大的“大会主题”、“一个历史使命和四个伟大”、“十个方面历史成就”等八个内容,收费三班“巧用”楼内的“宣传窗”,班长林欣带领大家进一步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小小的感悟寄语,让收费四班的同志们倾诉着十九大的初心。班长先是结合工作实际总结近期重点工作,提出具体工作措施强化班组管理、细化服务流程,他们开展的“寄语新时代”活动,充分激发了大家“敢担当、守诚信、讲奉献”的河北高速精神,用小小的寄语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以小小的寄语传达了“爱高速做贡献”的浓浓深情。

小小班务会,凝聚了职工创品牌、展风采唯旗誓夺的拼劲,饱含了职工齐心协力建“家”、爱“家”的干劲以及践行十九大、寄语新征程的韧劲。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唐山北站在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小小班务会涌动学习热。(赵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