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士伟到张涿保定处宣讲十九大

来源: 河北省高速公路张涿保定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17-12-01 16:23

?

11月30日,省高管局副局长崔士伟到张涿保定管理处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宣讲。处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处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涞水服务区、涞水西服务区、野三坡服务区、涞水路政大队主要负责人参会。处党委书记、处长刘敬东同志主持会议,

崔士伟结合河北高速工作实际,从怎么认识十九大、怎么学习十九大、怎么落实十九大三个方面进行宣讲,着重就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历史成果、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

崔士伟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开展学习活动:一是扎实开展学习培训,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多种形式、多层次、全覆盖的全员培训,处党委、基层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好承上启下和战斗堡垒作用,班子成员要分层次、分步骤地进行宣讲,推动十九大精神进站区、进支部、进班组。二是领导干部带头学,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必修课,切实增强自觉性和内在动力,带着感情学,带着问题学,理论联系实际,做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的榜样;三是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着力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不断创新,努力增强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利用多种方式和多种载体加强宣传,不断增强学习的实际效果。

崔士伟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在于落实,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落实到具体岗位上,切实做到学思践悟、学用结合,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使学习宣传贯彻成效体现在推动高速事业的创新发展、跨越发展、持续发展、健康发展上来,为建设交通强省贡献力量:一是要在“京津冀一体化”建设中主动担当,勇于作为;二是要主动践行“绿色低碳,节能环保”要求;三是要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持做到真心、真想、真抓、真讲、真懂、真干、真管、真查、真督、真改、真罚、真练;四是深入研究信访维稳的新动向、新特点、新规律,主动运用法治思维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五是要做好除雪保畅工作,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便捷畅通舒适的出行环境。

就落实好省高管局副局长崔士伟的讲话精神,刘敬东要求,一是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全处当前和今后的重要工作来抓,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党支部书记一定要精心安排组织好学习活动;二是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认真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及时上报信息;三是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总结谋划好今年和明年的各项工作。(范怡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