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涿保定管理处多形式、高质量进行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来源: 河北省高速工作张涿保定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17-12-13 16:36

?

张涿保定管理处“内外兼修”多形式、高质量地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力争接轨实际工作,力求覆盖全体职工。

领导班子做宣讲,举旗定向。根据《关于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处领导班子成员划片深入基层进行宣讲。

党员干部带头学,争做表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会,各党支部创新学习形式,紧贴重点工作,通过知识答题、观看《开讲啦》等多种形式,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学、深入学、多样学,力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

全体职工自主学,齐头并进。党委办公室统一购买了《十九大报告》等7种书籍共计498本,并分发至各科室、各单位。同时分发给职工党建读物出版社出版的《十九大学习笔记本》,要求职工全方位学习,认真做笔记。“微课堂”的创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简报》的印发都为职工提供了学习的阵地和素材。近期举办的《党的十九大报告》知识测试活动显示,职工学习情况良好,效果显著。

多种形式搞宣传,营造氛围。管理处设计更换了十九大宣传展板16块,色彩鲜艳,位置醒目,内容丰富。各单位悬挂条幅、制作展板、LED屏滚动播放十九大宣传标语,路段38块情报板循环播放十九大标语36条。另外,在管理处网站开设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各单位充分利用处政务微信群,及时推送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上的新举措、新思路。(王玮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