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口收费站党支部开展“佩戴新党徽 手抄新党章”主题活动

来源: 沧州市高管局沿海处 发布时间: 2017-12-13 15:54

?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沧州市高管局沿海处岐口主线收费站党支部开展了“佩戴新党徽 手抄新党章”主题活动。

上午,活动伊始,在庄严的气氛中,三位支部委员为在场的每位党员佩戴上新式党徽,而后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职工们一致认为,这次党章修改,充分说明了我们党是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的党,能够真正贴近社会时代命脉,更能体现我们党的先进性。随后,全体党员开始手抄新党章。“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伴随着沙沙的书写声,党员们一笔一划工工整整地写下了党章的内容,也写下了党员的初心,党员的信仰。

这次主题活动加深了对党员的教育,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全面推动了党员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的自觉性。(吕文栋 李环 )